德利好味道

關於德利

德利豆乾

 
德利豆乾【德利豆乾】
德利豆乾的特色在滷得入味,這要歸功於「陳年秘方滷湯」。廖家袓傳這鍋滷湯是純中藥煉成,豆乾要先浸在滷湯內,滷上數個小時後,浸泡一夜後再調味加工,才能入味。德利豆乾最大的方便在於擴展海外市場,為了讓海外遊子一解鄉愁,廖文雄利用真空包裝,保持豆乾原味,不論天涯海角,一樣吃得到原汁原味的「德利豆乾」。 

【德利白梅】德利白梅
酸中帶甜的「德利白梅」,是第三代負責人廖文雄在民國六十年研發出來的產品,已是德利的招牌產品之一,到花蓮沒有嚐到德利白梅的滋味等於白走一遭。


剝皮辣椒【剝皮辣椒 】
「剝皮辣椒」也是德利有名的招牌產品之一,由慈濟早期資深委員「靜宏」在精舍裡研發出來,是精舍三道必備素菜,後經廖家第二代  老闆娘,吳玉鳳(慈濟目前最資深委員「靜慈」編號○○○四號)的精心改  良研製出今天這一道聞名全省的花蓮特產,您嚐過一口剝皮辣椒,一  口滷味豆乾嗎?歡迎來本店免費試吃!
 剝皮辣椒是辣得恰到好處,剝皮辣椒有一則小故事,當時以油炸為辣椒脫皮,沒想到,意外炸出一道名產,一口辣椒一口豆乾,可以配飯,也可以當零嘴。


【五香豆乾】五香豆乾
用德利豆乾特調的滷汁,將豆乾滷非常入味,再經過高溫烘烤,其口味香Q有勁,且有濃濃的黃豆香,是讓人懷念的老滋味。

 


醉梅【醉梅】
軟中帶Q的梅子,加入香檳的香料加以釀製,讓梅子除了酸甜,更多了淡淡的香檳香味,且無酒精成份,非常清爽。


【茶油辣椒】茶油辣椒

切碎紅辣椒加入蘿蔔乾、豆豉再滴上幾滴茶油炒香,是絕佳的小菜。

 

 

 


勁滷豆乾【勁滷豆乾】
將傳統市場的大塊豆乾,用獨特的香料及滷汁,滷出其獨特的香味,不但可以直接大塊品嚐,也可切薄片,加入香菜、香油、辣椒、蔥花涼拌,清爽不膩,風味獨特。


【蒜味豆乾】蒜味豆乾
加入了特調的蒜醬加以拌炒,有濃郁的蒜香,卻又不嗆鼻,搭配香Q的口感,是相當暢銷的產品。

^
回上頁